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媒體報導 > FALKEN輪胎榮獲ADAC(德國汽車聯盟)的輪胎測試綜合性能第1名

SHARE ON :

媒體報導

2021

03.19

FALKEN輪胎榮獲ADAC(德國汽車聯盟)的輪胎測試綜合性能第1名

住友橡膠以FALKEN做為全球品牌進軍世界,以歐美為中心獲得了高度的評價


FALKEN輪胎榮獲ADAC(德國汽車聯盟)的輪胎測試綜合性能<第1名>


FALKENAZENIS FK510」在歐洲最大汽車聯盟『ADAC(正式名稱:Allgemeiner Deutscher Automobil-Club e.V.)所舉辦的輪胎測試裡榮獲綜合性能第1名。

在這次的測試中,將「AZENIS FK510(輪胎尺寸:225/50R17 98Y) 裝著在奧迪A4上進行測試。在濕地性能及乾地性能皆有著高度好評。濕地性能上測試了水漂性能、濕抓性能等測試,乾地性能則測試了操駕性能及制動性能等等,在各項測試中都有著很高的評價,因得到了綜合性能第1名。

AZENIS FK510」採用了非對稱花紋及專用配方,有著優越的操駕性能、制動性能。是FALKEN以高速操駕的安定性能為傲的旗艦胎。經過這次ADCA的測試結果,更是證明了其優越的綜合性能。

FALKEN品牌
住友橡膠以FALKEN做為全球品牌進軍世界,以歐美為中心獲得了高度的評價。

也將在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(正式名稱:ADAC TOTAL 24-Hour Race)等等競速運動所磨練出的技術活用在FALKEN的高性能輪胎之上。

►點上圖~給你完整介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