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老司機使用推薦總是最給力!

SHARE ON :

最新消息

2021

09.03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老司機使用推薦總是最給力!

老司機使用推薦總是最給力!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Top sales一見鍾情的輪!

  • 車主:白先生
  • 年齡:67歲
  • 職業:計程車司機
  • 車款:TOYOTA CAMRY
  • 用路習慣:高速50%、平面50%

是工作夥伴更是家人

從事多年計程車司機的白先生,因為職業的關係,開車頻率自然會比一般人還要高出許多,長時間與車為伍,車不僅僅是車,也是家人、朋友、更是工作中的好夥伴!只要車身有一點不同,就能很敏銳感受到。接下來,來聽聽白先生怎麼說!

抓地最給力!

「使用ZE310也有幾個月了,大致跑了約20,000公里,跟上一條使用的飛隼輪胎ZE914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!在工作途中,難免會遇到緊急煞車的時候,在急煞時的抓地力是十分足夠的,不會有飄移抓不住的狀況發生,且遇到雨天及積水路面時,以正常速度行駛都沒問題,完全沒有打滑而且非常穩定,這抓地力實在太給力了!讓我非常驚訝!而且胎躁也比ZE914來的安靜許多!」

特殊胎紋,引人入勝

「從外觀來說,開車開這麼久,第一次看到這麼特殊的胎紋設計,紋路與其他輪胎有明顯的不一樣,第一眼以為是單向花紋,沒想到竟是非對稱的花紋!覺得很新鮮,應該是使用這特殊的花紋,才能打造出如此優異的排水性跟抓地力吧!真心覺得如此優異的抓地力讓自己開起來很安心,客人坐起來也一定會很放心的。」

顛覆想像的飛隼

「因為是從事計程車司機這個行業,在輪胎的選擇上大多都會優先往價格這方面優先考量,不外乎我也是,而自從使用了飛隼的輪胎後,完全顛覆了我的認知,外面總會說一分錢一分貨,但飛隼輪胎真的很不一樣,性能完全不輸其他大牌的輪胎,價格竟是如此實惠,這麼好的品牌和輪胎一定要推廣出去,讓更多人知道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