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運將大哥上山下海征服老婆的輪!

SHARE ON :

最新消息

2021

09.03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運將大哥上山下海征服老婆的輪!

讓運將大哥上山下海征服老婆的輪!

  • 林先生
  • 年齡:67歲
  • 職業:計程車司機
  • 車款:HONDA HRV
  • 用路習慣:高速50%、平面50%

重責大任我來扛!

林先生是位計程車司機,這份職業也伴隨著他度過漫長的歲月,這份職業中,最注重的就是安全,不論是自己還是乘客,都要給出最高等級的安全品質,這是給自己的期許,也是承擔在肩上的重責大任!

抓地力十足

「除了職業的關係,我本身也是非常注重安全的人,所以選擇輪胎一定會優先以抓地力的安全為考量,而平均里程數達到6萬時會定期更換輪胎。目前換上ZE310後已行駛15000公里左右,跟上一條他牌的輪胎比起來有很明顯的差異,上一條行駛時有些微的飄移與抓地力不足的情況,而ZE310使用至今,感覺還跟剛裝時差不多,用起來的感覺令人非常安心。」

連老婆都說讚!

「休假時,會與家人、朋友出遊爬山,開山路的途中,發現山路跟平面道路開起來是一樣平穩的,連老婆及朋友都說坐起來感覺沒那麼陡,讚不絕口的說乘坐起來變舒服了!而行駛到現在有特別去注意胎紋的磨耗量,磨耗量並沒有減少太多,以抓地力這麼好的輪胎來說,真的非常厲害!」

最讓人驚豔的飛隼!

「當初接觸這個品牌時,單純是以用看看的心態,沒想到輪胎整體的表現讓我很訝異,使用過後真的打從心底愛上!無論是工作或日常行駛上,經濟實惠的價格,又不輸其他大廠牌的性能,極高的的性價比真的太讓人驚艷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