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SUM保修一哥認證又推薦的精采絕輪!

SHARE ON :

最新消息

2021

09.03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SUM保修一哥認證又推薦的精采絕輪!

讓SUM保修一哥認證又推薦的精采絕輪!

  • 車主:劉先生
  • 年齡:28歲
  • 職業:SUM保修業務
  • 車款:HONDA HRV
  • 用路習慣:高速50%、平面35%、山路15%

劉先生是SUM保修業務員,不時要替客戶解決問題,維修檢驗問題的來源,自然對於輪胎的了解感受力也比較高,請劉先生來分享一下吧~

「猶如新胎開箱」

「上一組輪胎同樣也是使用飛隼品牌,印象中是ZE914,當初使用了約1年左右行駛4萬多公里,如果要跟ZE310做比較,一定要提到在安靜跟操控安定性這方面吧!比起前一條胎,ZE310安靜太多了,現在已經開了12,000公里左右,還是跟剛裝時一樣安靜!真的很特別!而且以往用ZE914行駛到路不平的地方容易抓不住,而這一條都不會,開起來真的很穩!」

水準之上的輪胎

「選擇輪胎當然要看品牌跟抓地力,大家都知道的大品牌保障多一點,我本身認為用路安全也是很重要,所以這也會是我選輪胎的考量之一。到目前為止真心認為ZE310真的很優異,以全面性能的輪胎來說難免有一兩項弱項,但他全部都在水準之上!面面俱到的表現,真的讓人驚豔!」

「媲美大廠牌的輪胎!」

「會接觸到飛隼輪胎,是因為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使用他牌與飛隼輪胎相比較,看完分析後發現它在性能上可媲美大廠牌同等級的輪胎,除此之外,在價格上也擁有很好的競爭優勢!實際親身使用後更能感同身受,性價比如此高的輪胎,怎麼能不推薦給朋友呢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