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鐵粉愛不釋手的輪!

SHARE ON :

最新消息

2021

09.03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讓鐵粉愛不釋手的輪!

讓鐵粉愛不釋手的輪!

  • 謝先生
  • 年齡:53歲
  • 職業:計程車司機
  • 車款:TOYOTA CAMRY
  • 用路習慣:高速20%、平面70%、山路10%

飛隼忠實使用者!

謝先生從事計程車司機多年,自認是乘客眼中的安心運將,而一聊天後才知道,原來謝先生是我們飛隼輪胎的忠實使用者,一聽到ZE310的消息就迫不及待的想使用了!

就是軟Q

「我前一條胎使用的是SINCERA SN832i,相比之下ZE310更為軟Q許多,行駛時感覺很舒適也安靜了許多,整體的操駕感是不錯的。我對於輪胎的性能是非常重視,尤其是肅靜、抓地力這兩項功能,而ZE310不只在肅靜有不錯的成績,抓地力更勝一籌,行駛在高速公路、轉彎中甚至遇到緊急煞車都是穩定的,沒有打滑、抓不住的現象,整體而言ZE310實在太優秀了!」

平穩!舒適!

「以全面性的訴求來評價這條性能胎來看,ZE310都做到了,各方面的性能都是水準之上!山路往往都崎嶇不平,但換了這條輪胎後,發現山路行駛起來與平面道路竟然差異不大,平穩、舒適,沒有很強烈的晃動感,是條非常舒適的輪胎。」

來自朋友的推薦

「一開始會接觸到飛隼輪胎,是因為朋友是開輪胎行的,原本使用的輪胎都是朋友推薦。自從朋友引進飛隼輪胎後,就喜愛上這品牌,與之前使用過的他牌輪胎相比,排水及舒適性的部份,不但不輸他牌,價位上更是相當親民!只能說,飛隼輪胎已把我寵壞,它牌似乎滿足不了我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