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ZE310車主心得分享-父子有志一同,輪流駕馭,大讚!胎安靜啦!

SHARE ON :

最新消息

2021

09.03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父子有志一同,輪流駕馭,大讚!胎安靜啦!

父子有志一同,輪流駕馭,大讚!胎安靜啦!

  • 黃先生
  • 年齡:64歲
  • 職業:目前已退休
  • 車款:TOYOTA CAMRY
  • 用路習慣:高速20%、平面70%、山路10%

安全由我主宰

已經退休的黃先生,平日休閒最喜愛與家人出遊散散心,在出門遊玩的同時,也非常注重全家人的安全,所以固定每5-6萬公里會定期更換輪胎,也時常會去輪胎店檢查輪胎及車身的狀況,確保行車平安。

「開起來沒晃動感!」

「ZE310跟我的前一條輪胎比起來,更加的舒適與安靜,行駛在一些不平整的路段,開起來居然沒有晃動感,還被老婆大人大力稱讚乘坐起來很舒服呢!在煞車時也不曾出現過打滑或抓不住的跡象,這點讓我非常驚訝,這輪胎的抓地力竟如此的優異,也讓我感到既安全又安心!」

父子檔愛好者

「本身在開的自用車的噪音是大聲的,用了他牌的輪胎噪音還是沒減少,但後來由在開輪胎店的堂弟推薦,使用了飛隼的輪胎後,車上的噪音明顯小了許多,乘坐起來也比之前使用的輪胎感到舒適。其實我非常訝異,因為這品牌還尚未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但使用起來卻完全不輸給一些線上大品牌的輪胎,相繼的我與我兒子都開始使用飛隼輪胎一直到現在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