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ZE310車主心得分享-網拍經理人遇見ZE310的心動初體驗!

SHARE ON :

最新消息

2021

09.03

ZE310車主心得分享-網拍經理人遇見ZE310的心動初體驗!

網拍經理人遇見ZE310的心動初體驗!

  • 賴先生
  • 年齡:30歲
  • 職業:網拍服務業
  • 車款:AUDI A3
  • 用路習慣:高速15%、平面80%、山路5%

飛隼輪胎初體驗

從事網拍服務業的賴先生是第一次接觸到飛隼輪胎,雖然用車經驗不多,車輛的使用僅限於平日約半小時的上下班路程,每個月的平均里程數只有約800公里,但對於ZE310的舒適性與肅靜性覺得特別有感,接下來看賴先生的分享吧!

舒適性十足

「更換飛隼輪胎後,在假日偶爾會和朋友出遊,開山路時覺得很平穩又舒適,開起來也比較不會晃動,就連開車經驗不多的我,都能明顯感受到和上一組輪胎的差異。真的很感謝認識的輪胎行,如果不是對方的推薦,沒辦法這麼自在的享受ZE310帶來的駕馭樂趣!」

輪胎降噪超有感!

「我是對噪音還蠻敏感的人,因此當輪胎行建議使用ZE310來改善噪音問題時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之前使用過他牌的輪胎約3年,剛開始使用時聲音就比較大聲,到後期沒想到輪胎噪音不減反增。但自從更換ZE310後,上下班開車都能明顯感受到噪音變小,假日載朋友出遊,連朋友們都一致認同,讓我每天都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工作,未來也會考慮繼續使用!